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制经纬

法制经纬

山西电力启动宪法宣传周活动

作者:通讯员 冉涌 安斌  2019-12-05

  12月4日是第六个“国家宪法日”,国网山西省电力公司组织各级管理人员1500余人,认真宣贯《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合规管理办法》和《中共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党组关于全面建设法治文化的意见》,以此启动宪法宣传周和法治文化建设月活动。


  山西电力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大力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尊严,树立宪法权威,深入推进法治国网建设,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深化改革、推动发展、化解矛盾、维护稳定、应对风险的能力,为加快建设“三型两网”世界一流能源互联网企业提供坚强法治保障。


  据悉,为了切实保证宪法宣传周和法治文化建设月活动取得成效,山西电力事先进行了精心筹划和仔细安排,内容包括宪法宣传视频轮播、法律知识竞赛、媒体宣传、“法治企业建设第一责任人”履职自查、法治文化建设讲座、“规章制度”执行检查、以“规范员工行为”为目的的法治研讨等,全方位推动和促进法治文化在企业落地落实。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标签:山西电力,宪法宣传周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