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制经纬

法制经纬

如东供电公司:开展合同管理及招标法律保障培训

作者:张壮志  2019-06-11

  农村电气化网讯:为提高公司合同管理及招标法律保障人员业务能力和水平,6月10日,如东供电公司农电服务公司组织开展了2019年合同管理及招标法律保障培训班。


  本次培训从主要从两个方面开展。一是对合同管理、一级经法系统操作流程、招投标法律保障的基本内容学习。重点宣贯了国网公司对于合同管理的最新要求及统一合同文本的使用;精解了国网公司招标法律保障制度及招标投标法的重要条款。二是组织进行减压心理辅导,邀请专业心理咨询师通过小组讨论、心理游戏等多种方式使学员释放心理压力,对压力进行分析并进行疏导。


  通过本次培训,有效地提升了法律岗位人员专业素质,丰富了学员的精神生活,增强了工作积极性,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如东供电,合同管理,招标,法律保障,培训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