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制经纬

法制经纬

彬州市供电分公司组织观看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电影

作者:王光耀  2019-06-03

  农村电气化网讯:“好久没有看到这么接地气的警匪片了,必须给咱们公安干警点赞!”原来这是观看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电影后干部职工的感慨。近日,彬州市供电分公司组织干部职工观看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电影。机关全体、基层站所负责人共6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观影活动。


  本次主题观影首先通过图文的形式让大家了解什么是扫黑除恶、十类违法犯罪活动、开展专项活动重要意义;接着观看了《彬州市扫黑除恶MV》,展示彬州人扫黑除恶、保一方百姓安居乐业的坚定决心;随后,广大干部职工观看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电影《大人物》。通过复杂的故事情节彰显了为民众斩断罪恶、伸张正义的动人故事,刻画了公安民警与犯罪分子、黑恶势力、腐败分子等激烈交锋的全过程,生动展现了公安民警忠诚于党、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精神风貌。


  通过观看扫黑除恶宣传片,使党员干部从思想上、心灵深处受到了一次强烈的洗涤和教育,了解了政府扫黑除恶斗争行动的信心和决心,强化了党员干部遵章守纪意识,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扎实开展营造了浓厚的舆论氛围。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彬州供电,组织观看,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电影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