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制经纬

法制经纬

广东涉电案件及经济损失连续八年双下降

作者:邓阳越  2019-05-20

  近日,广东省公安厅和广东电网公司组织召开了广东省防范和打击涉电力违法犯罪工作座谈会。会议公布的有关数据显示,2018年,广东省盗窃破坏电力设施犯罪发案301起,直接经济损失517.18万元,同比分别下降了48.86%和33.29%,实现了连续8年双下降。


  近年来,广东电网公司、广州供电局、深圳供电局等单位加强警企、警民合作,强化电力设施保护,群防群治,保障电力设施保护安全。据统计,广东电网公司19地市供电区域去年发案数122起,经济损失185.41万元,同比分别下降62.8%和38.32%。


  清远供电局加强政警企合作,联合阳山县政府、政法委、公安局成立清远首个涉电扫黑除恶办公室,通过政警企三方联动开展涉电扫黑除恶专项整治行动,效果显着。佛山供电局与警方联合建立的佛山电网警务室以结队的模式,将警务人员分配至辖区,与供电人员一起负责该辖区内的工作,同时在大型保供电期间还会与供电班组合作,应对一系列应急事件。


  广东省公安厅要求各地、各单位牢牢把握今年安全保卫工作主线,以防范化解供电领域重大风险为目标,坚持以打开路,强化打击惩处,创新联防机制,深化警电协作,继续保持电力安全良好形势。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南方电网报

标签:广东,涉电案件,经济损失,双下降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