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制经纬

法制经纬

彬州市供电分公司积极开展反恐普法宣传

作者:王光耀  2019-04-10

  农村电气化网讯:为增强员工国家安全意识,提升员工维护国家安全能力,持续推进《反恐怖主义法》宣贯工作,近日,彬州市供电分公司按照市反恐办公室要求,在全公司开展了一次全方位反恐宣传教育活动,得到了广大员工的积极响应。


  该公司通过在办公楼大厅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增强防范意识,提高反恐能力”“共筑反恐防线,守护美好家园”“雷霆之势,重拳出击,露头就打,绝不姑息”等反恐宣传标语,播放反恐宣传片,制作悬挂横幅等,营造浓厚的反恐氛围。同时,发放《公民防范恐怖袭击手册》《公民预防恐怖活动行为指引》等资料。组织全体管理人员学习《反恐怖主义法》,开展反恐应对和举报讨论活动。让广大员工深刻认识到恐怖主义危害,自觉做反恐主义战士,主动维护国家安全。


  据悉,该公司下一步还将经常性开展宣传教育培训,提高全员识别发现涉恐行为和处置应急事件能力,切实提高全员识恐防恐能力。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彬州供电,反恐,普法宣传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