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制经纬

法制经纬

广东澄海供电:开展首期“法治澄电圆桌会”研讨活动(图文)

作者:通讯员 陈希琳 摄影 谢烨  2019-04-02

微信图片_20190408165234.jpg

微信图片_20190408165236.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3月28日下午,澄海局在法律诊所召开以“配合政府开展工作相关法律风险防范”为主题的第一期“澄心律行——法治澄电圆桌会”研讨活动。活动特邀常年法律顾问——广东国源岭东律师事务所郑杰勇律师到场指导,澄海局党委书记、执行董事郑万杰带领办公室、生产计划部、工程建设部、供电服务中心、配电运维中心和盐鸿、上华、溪南、澄华等供电所相关负责人开展了讨论。


  圆桌会上,郑律师向研讨人员系统阐述了“配合政府开展工作”的法定事由及注意事项,并结合现行法律法规和企业管理实际,提出风险防范措施,与研讨人员深入交流了意见。澄海局党委书记、执行董事郑万杰提出,要以澄海局作为汕头局法治企业建设试点单位为契机,创新“法治澄电圆桌会”载体,通过交流学习,持续收集、汇总、整理各类管理业务常见或需关注的法律风险点,不断完善法律风险库,更好满足基层一线员工日常所需的法律支持,推动法律风险管理由事后救济向事前防范和事中控制转变,为企业经营发展保驾护航。


  “法治澄电圆桌会”是2019年澄海局结合法治企业建设推出的新活动,预计举办4期,主要是通过专题讨论的形式,探讨供电企业尤其是供电所层面在日常业务开展过程中的法律风险和对应的防范措施。接下来,澄海局将继续结合供电所星级创建以及新时代新要求,在法律诊所持续开展以“供电所业务法律风险”和“企业经营法律风险”为专题的圆桌会,做实做细法治企业建设,不断丰富“澄心律行”法治文化品牌,为澄海局争当县区供电企业排头兵提供坚实的法治保障。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广东澄海供电,法治澄电,圆桌会,研讨活动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