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制经纬

法制经纬

重庆电力推进触电人身伤害案件压降整治行

作者: 通讯员 马洪莉  2019-04-02

  3月21日,国网重庆市电力公司召开触电人身伤害案件压降专项整治行动2019年工作推进会,贯彻落实国家电网公司和国网重庆市电力公司“两会”精神,巩固深化公司触电人身伤害案件压降专项整治行动,统筹部署2019年重点工作,为进一步减少触电事件、保障人民生命安全奠定坚实基础。


  2018年,公司全面推进触电案件压降专项整治行动,累计排查各类触电隐患19.27万处,完成整治18万余处。新发触电案件数量同比下降61%,新发触电事件数量同比下降15%。特别是自去年四季度召开触电案件压降工作推进会以来,公司系统已经实现连续5个月“零触电伤亡”。


  该公司强调,压降工作要做到三个“始终坚持”:始终坚持生命至上、筑牢安全防线;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提升发展理念;始终坚持依法合规、严守法律底线。他对深化触电人身伤害案件压降专项整治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一是继续保持高节奏、高强度的工作态势;二是巩固完善常态工作机制;三是持续深化触电隐患排查治理;四是促进政企协调联动;五是加强新技术推广运用;六是大力开展用电安全宣传。各单位要在巩固前阶段工作取得成绩基础上,进一步振奋精神,埋头苦干,以对人民生命安全高度负责、对公司工作高度负责的态度,不断深化触电案件压降工作,为实现公司“三型两网、世界一流”战略目标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标签:重庆电力,触电人身伤害案件,压降整治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