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制经纬

法制经纬

罗江供电公司:普法考试助力全员法律素养提升

作者:曾杰   2018-12-12

  农村电气化网讯:12月4日,国网德阳市罗江供电公司组织开展了全员普法考试,将“12.4”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治宣传日活动掀向高潮。


  本月以来,该公司根据德阳供电公司相关要求,组织启动了以“弘扬宪法精神、共筑法治国网”为主题的法治宣传月活动。拟在12月期间开展宪法学习、电力法律法规知识宣传、全员普法考试等系列活动。其中,全员普法考试是此次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为扎实组织好此次考试,切实通过普考帮助员工熟悉宪法知识,提升法律素养,该公司11月下旬即向各部室班组下发了今年3月全国人大通过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最新修正版本,并以为基础,要求各部室班组组织员工进行深入学习,为普考作好充分准备。


  当天,该公司分10个考场举行了普考,其中包括本部各部室班组及纹江公司部室考场、三新分公司考场、明源分公司考场、各供电所考场,全部参考人数近300人。此次普考试卷以宪法知识为主,全部为客观题,包含有单项选择、多项选择及判断三类题型,总题量为50道题。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罗江供电,普法考试,全员提升,法律素养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