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制经纬

法制经纬

南方电网公司评选“十佳普法品牌”

作者:黎颖仪 麦苗  2018-11-02

  10月30日,南方电网公司“十佳普法品牌”现场评选活动在广州举行,公司总法律顾问侯卫东出席。


  “十佳普法品牌”评选活动今年6月启动以来,各单位高度重视,积极提炼整合普法特色,全力打造主题内涵深、品牌效应强的南方电网特色普法品牌体系。经过多轮筛选和全网2万余名员工网络投票,最终18个普法品牌进入当天的现场评选环节。


  18个普法品牌各具亮点,既聚焦领导干部“关键少数”,又关注深入基层一线、田间地头进行法律宣讲。选材上,还加入智能高科技、扶贫先扶智的社会热点。不仅实现全员普法,更是全民普法,体现了南方电网公司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的责任担当。普法品牌形式多样,员工采用小品、歌舞、快板等多种形式,有些歌舞体现了少数民族特色。每个普法品牌均将严肃凝重的法治宣传工作做得生动活泼、通俗易懂,在观众中掀起一阵阵高潮。


  现场共评选出网络人气奖、最佳组织奖、十佳普法品牌三类奖项。来自广东省委宣传部、省司法厅、暨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以及多家主流媒体的专家组成现场评委团。评选结束后,担任评委的广东省司法厅法宣处处长刘冬梅表示,“南方电网公司的普法意识走在前列,活动具有主动参与、锐意创新、品牌突出这三大亮点,并且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给了我们很多启发,让人耳目一新。”


  南方电网公司一直高度重视依法治企工作。具体工作中,以“七五”普法规划为统领,以弘扬法治精神、培育法治信仰、推动法治实践为主旨,以企业法治文化建设为抓手,应用“互联网+法治宣传”思维,着力抓好人员分类学法用法,创新开展具有南方电网特色的普法主题活动,普法宣传成效显着。


  本次活动由公司法律部主办,广州供电局承办。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南方电网报

标签:南方电网,十佳普法品牌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