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制经纬

法制经纬

沭阳供电举办纪检委员首期培训班

作者:孙爱功 徐刚  2018-10-29

  农村电气化网讯:10月29日,国网沭阳县供电公司纪委对36名各党支部纪检委员开展首基层培训。


  培训过程中,该公司纪委宣贯了《关于进一步规范和加强纪检委员管理的通知》要求,重申纪检监察干部十项禁令,组织观看十九大公开课之《党的纪律检查机关》微视频;各位纪检委员就如何履行好自身职责、强化身份意识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该公司纪委负责人指出,此次专题面向纪检委员的学习培训会是公司提升纪检委员履职能力的有效尝试,目的是畅通信息传递渠道,构建全覆盖监督信息网,达到高效处理防范基层的风险隐患,真正打通全面从严治党的“最后一公里”。同时,有效发挥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的积极作用,对促进公司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落地,夯实基层党组织党风廉政建设基础起到关键性作用。希望通过此次培训,各位纪检委员要进一步增强身份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正确处理好态度与能力、岗位和责任、监督与服务相互关系,积极传播正能量,以自身的实际行动带好身边人。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沭阳供电,纪检委员,培训班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