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制经纬

法制经纬

灵寿县供电专题反窃电宣传效果好

作者:单文忠  2018-10-18

  农村电气化网讯:“临时用电用户未装用电计量装置的,供电企业应根据其用电容量,按双方约定的每日使用时数和使用期限预收全部电费……”一辆黄色的电力宣传车反复播放着《供电营业规则》等相关条例。10月17日,国网灵寿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利用秋收秋种农村人员比较集中的时机,走村入户开展反窃电宣传活动。


  为维护正常供用电秩序,有效打击窃电行为,灵寿供电公司实时开展了反窃电宣传活动。该公司组织工作人员挨家挨户发放《电力法》《供电营业规则》以及《农村安全用电知识宣传画》等相关电力法律法规及安全用电知识宣传单,并耐心地向群众讲解“哪些是窃电行为”“如发现有人窃电该如何处理”等反窃电宣传知识,鼓励群众举报窃电,促进反窃电社会合力的形成,从源头上杜绝窃电行为的发生。为使反窃电行动取得实效,该公司成立专项活动小组,制定反窃电专项活动方案,分线分台区管理,对一些季节性用电客户采取跟踪检查、进行预控防范措施;把过往存在窃电现象的台区定为重点稽查对象;对高损线路和高损台区进行定时频繁的电量及线路检查,确保线损指标可控、能控,充分利用营销技术系统,结合群众举报信息,重点对企业用户及乡镇居民区进行了摸底排查,严厉打击窃电行为。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灵寿供电,专题,反窃电宣传,效果好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