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制经纬

法制经纬

学宪法 遵宪法 彬县供电分公司积极开展宪法知识考试

作者:王光耀  2018-06-11

  农村电气化网讯:“这次的宪法知识考试组织的很及时,也很到位,激励我们学宪法、遵宪法的主动性,让我们更加深刻理解和掌握了宪法精神。”5月29日,彬县供电分公司组织的宪法知识考试现场,刚刚交了试卷的办公室员工王飞感慨的说到。


  据悉,此次考试是该公司为了落实县依法治县办进一步普及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推动“崇尚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主题活动的一项重要举措。有力推动了宪法在国企的落地生根,掀起了全体员工学习宪法的热潮。


  该公司宪法知识考试采用统一命题、集中答卷、闭卷形式。内容全部来自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题型包括单选题、填空题、简答题和论述题。考试期间,考试人员遵守考场纪律,认真答题,考场秩序井然。考试结束后,有专人负责密封试卷,并报送依法治县办公室阅卷。通过组织本次考试,旨在引导广大员工在答题中学习宪法知识,增强宪法意识,树立宪法信仰,增强对新修订《宪法》有更深层次的理解。对员工队伍学法、懂法、遵法,依法开展工作和服务具有深远影响和现实意义。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供电服务工作中,不断强化按照宪法办事的自觉性,真正让宪法精神入脑入心。”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学宪法,彬县供电,宪法知识考试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