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制经纬

法制经纬

舞阳县供电:开展反窃电专项行动

作者:胡海洋 谷充  2017-07-03

  农村电气化网讯:7月3日,舞阳县供电公司联合公安部门对辖区内的超市、酒店、网吧等大宗用电场所进行检查,集中开展反窃电专项行动。


  为规范用电秩序,打击违法用电,舞阳县供电公司开展营业普查,加强供电管理,各供电所通过采集系统与现场表计比对、表内外线路走径核实、负荷电量和表计加封检查等措施,全面了解辖区用电情况,对各线路、台区电量突增、突减或线损连续居高不下的台区和线路、用电量波动异常以及违约用电行为的用户,进行详细排查,杜绝电量“跑冒滴漏”等现象。在凌晨、夜晚等时段,不定时对怀疑窃电的企业、居民户以及“五小”门店进行突击检查,对曾经发生过窃电、违约用电行为的被列入怀疑对象进行重点检查,发现窃电行为,按照合法程序进行录像、拍照取证,掌握确凿证据,加大对窃电行为打击力度。坚持防范与打击相结合,通过当地电视台发布公告,印制宣传单,进村入户等多种形式,大力宣传《电力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营造依法用电、规范用电环境,提高群众依法用电意识,维护正常的供用电秩序。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舞阳供电,反窃电,专项行动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