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制经纬

法制经纬

国网利辛县供电公司:炎炎夏日“江淮普法”在行动(图文)

作者:刘喆  2017-06-30

IMG_6557_副本_副本.jpg

IMG_6572_副本_副本.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6月29日下午,国网安徽利辛县供电公司联同该县县直及企事业单位在利辛县城建设中路拉起宣传横幅,设立活动宣传台,向过往市民群众发放法律法规宣传资料,认真开展以“推进‘七五’普法实施,加快建设‘五大发展’美好利辛”为主题的“江淮普法行”活动。


  此次活动,国网利辛县供电公司以电力法规为主要宣传内容,现场解答市民群众提出的用电业务问题。活动中,该公司党员服务队队员以及安质部、营销部相关专业管理人员为市民群众答疑解惑的同时,向过往市民发放新《安全生产法》、《安徽省电力设施和电能保护条例》、安全用电小常识等宣传资料200余份,热情接待咨询群众。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广大市民群众更深入地了解到电力法律法规相关知识,增强了市民群众法制观念,有力地促进了科学立法、严格执法、公正执法、全民守法,持续推动全社会树立法治意识,为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和“十三五”规划顺利实施及美好利辛建设,营造良好的法制环境。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国网利辛供电,江淮普法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