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制经纬

法制经纬

国网仙游县供电公司:开展“三电”设施安全保护宣传活动

作者:徐海丰  2017-05-19

  农村电气化网讯:5月17日上午,国网仙游县供电公司与仙游县电力执法办在城区人口密集区域联合开展“三电”设施保护宣传,争取和动员社会各界以及群众理解支持电力设施安全保护工作。


  据了解,“三电”设施是指电力、电信和广播电视设施。该公司按照《2017年福建省电力保护宣传月活动实施方案》要求,以“5·17”世界电信和信息社会日为契机,集中宣传打击整治成效、典型案例、法律法规、安全防范常识,使全社会更加关注关心电力安全。


  活动现场,该公司通过悬挂横幅、LED播放标语、发放宣传单、现场答疑等形式,全方位、多角度地向过往群众宣传电力设施保护法律法规、安全用电常识等知识,促进广大群众提高对保护电力设施安全重要性的认识,并主动参与到电力设施安全保护工作,全力维护电力设施正常运行,使电力设施安全保护工作不断向纵深开展,更好地服务于广大群众的日常生活。


  据统计,本次活动共发放《电力设施保护条例》、《安全用电知识手册》等宣传资料近500多份,接受群众咨询200余人次,对群众爱电、护电、科学用电起到了积极作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和宣传效果。


  下一步,该公司与县电力执法办还将继续按照工作要求,结合“三电”设施安全保护宣传活动,开展电力设施保护进学校、进企业、进社区等活动,大力宣传电力设施安全保护有关法律法规,进一步提高群众保护电力设施的法律意识,营造“保护电力设施,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仙游供电,三电设施,安全保护,宣传活动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