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制经纬

法制经纬

深圳电力:举报破坏电力设施最高可获50万元奖励

作者:记者 方胜  2017-05-18

  本月是全国电力设施安全保护宣传月。昨日,深圳市公安局“三电”办(电力、电信、广播电视)组织市护电办、南方电网深圳供电局等全市“三电”成员单位集中开展军警民联合护线宣传专项活动。


  据了解,去年以来深圳共发生外力破坏电力设施案件173起,窃电案件479起,合计涉案金额超过1300多万元,影响到电网的安全运行和人民群众的正常用电。本次军警民联合队伍在南山文体中心组织宣传活动,向广大市民解释电力设施破坏的常见情况及打击整治措施,大力宣传相关法律法规。


  联合队伍还走访了粤海地铁项目部、深圳湾口岸扩建施工项目部、南山废品收购站等地,在施工工地现场举办座谈会,向施工人员讲解保护电力设施的意义及具体操作要领;向废品收购站工作人员重点讲解违规收购电力设施可能涉及的法律责任,特别是涉及破坏电力设施的企业将可能被纳入政府征信系统黑名单。


  深圳市护电办呼吁市民增强保护电力设施意识,自觉抵制有关违法犯罪活动,如发现盗窃破坏电力设施行为,可致电110或95598举报,一经查实最高可获得50万元现金奖励。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深圳特区报

标签:深圳电力,破坏电力设施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