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制经纬

法制经纬

资溪县供电公司:开展“反窃电 我们在行动”专项活动

作者:石睿  2017-05-11

  农村电气化网讯:为有效打击窃电不法行为,维护正常供用电秩序,5月10日晚,国网资溪县供电公司开展反窃电专项行动,由供电公司营销部牵头会同安监、城区所共20余人,深入到鹤城镇司前、排上等村用户中,开展反窃电专项检查。


  此次专项行动,结合降损工作,精心制定了行动方案,借鉴历次反窃电工作的经验,采取拉网式检查的方式进行,进乡村入企业,对表计线路进行现场检查。充分运用营销用电信息采集系统等技术手段,对电量突减用户、表计长期为零用户、台区线损突增等情况,认真核对电能计量表表计信息,仔细查看计量接线方式,细心排查嫌疑情况。特别对同期用电量异常的客户“跟踪”,对有窃电历史和窃电嫌疑的用户实施重复检查,重点锁定高损台区中电器设备与用电电量不相符的用户。同时加大社会宣传力度,积极宣传有关反窃电的法律法规,不断增强客户依法用电意识,营造依法用电的良好氛围,确保供用电安全。


  截止目前,该公司累计查处违约用电行为3余户,对查出的窃电行为按照规定追补电费及违约金。下阶段,该公司将加强夜间巡查,对有窃电嫌疑的用户突击检查,不放过一个死角,发现窃电者严肃处理。通过反窃电专项活动,有效降低了线路损耗,规范了用电市场秩序,净化了供用电环境。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资溪供电,反窃电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