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制经纬

法制经纬

灵寿县供电公司:力促规章落地 防范经营风险

作者:纪万明 高顿  2017-04-01

  农村电气化网讯:国网灵寿县供电公司坚持“以制度约束人,靠规章规范人”,促进依法治企工作全面落地,有效防范了经营风险。截止3月底,该公司已连多年无发生违纪违法案件。


  该公司完善制度持续改进,不断增强规章制度的可操性。他们紧密结合实际,坚持每年对其经营管理、生产管理等方面的管理制度进行一次梳理。他们逐项评估、分析,淘汰旧制修改规定、查漏补缺,使其更科学、更全面、更可操,并渗透到企业营每一层面,努力打造凡事有章可循、凡事有据可查的治企环境,促进依法治有效落地。


  该公司加强自查自纠,他们定期对集体企业重大决策、内部控制、财务资产管理,以及人力资源管理、“三公”消费等进行审计,及时发现和整改存在的问题或薄弱环节,将风险、隐患及时消灭在萌芽状态,这不仅有效规避经营风险,同时进一步规范企业行为。


  此外,该公司加强重要领域、关键岗位人员的廉洁自律教育,加大规范化管控招投标、外包队伍、生产经营的工作力度,推进依法治企有效进行。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灵寿供电,规章落地,经营风险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