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制经纬

法制经纬

如东供电公司:向外协队伍敲警钟

作者:张壮志  2017-04-01

  农村电气化网讯:3月31日下午,江苏如东供电公司农电服务公司组织举办外协队伍项目负责人安全暨优质服务培训,针对外协队伍存在的个别管理问题和薄弱环节,再一次敲响了外协队伍的安全和优质服务警钟。


  为有效防范安全风险,该公司积极采取措施,制定五项举措全面规范外协队伍安全管理,强化风险管控。一是对外协队伍实行记分考评,从发生的安全事件、设备障碍、不良影响及违章考核等方面进行评价,实行“记分、警告、清退”处理机制;二是开展外协队伍“回头看”工作。要求外协队伍每月召开安全和优质服务月度例会,严格开展反违章工作,落实现场优质服务及文明施工要求;三是由项目主管单位每月对工程项目开展情况及外包单位工作落实情况进行评价,将评价结果作为清退及招投标参考依据;四是加强计划管理。在施工作业前1-2个工作日,由外协队伍将作业计划发送至公司指定邮箱,公司根据计划开展现场监察,严格处理无票、无计划作业行为;五是开展外协队伍约谈及培训,督促其不断强化现场作业人员及管理人员安全意识、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


  据了解,今年1-3月,该公司组织各外协队伍及项目管理人员开展培训5次,参加培训达200余人次;开展外协队伍约谈2次,优质服务违章经济考核1家,从全方位向外协队伍敲响了警钟。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如东供电,外协队伍,敲警钟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