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制经纬

法制经纬

洪泽供电:“这是一场精彩震撼的警示教育课!”

作者:良军 卢旭  2017-03-24

  农村电气化网讯:“扎紧制度笼子,强化党内监督,把纠正‘四风’往深里抓、实里做,紧盯老问题,关注新动向,坚决防止反弹回潮。”3月22日,江苏洪泽区供电公司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邀请了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韩少芹作精彩讲座,目的是教育广大党员干部持续强化党性修养,树牢宗旨意识,严守党规党纪,自觉廉洁勤业,在公司系统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氛围。


  韩少芹检察长用大量的案例、实例和深邃的分析、研究,从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公报传递出哪些值得特别关注的反腐败斗争新信号? 容易被忽视和误解的职务犯罪罪名及构成要件解读、电力行业职务犯罪的主要环节及作案手段、电力行业工作人员职务犯罪的主要原因和职务犯罪的预防对策等5个方面,为公司全体领导干部及重点岗位人员作了一场精彩的讲座,听课人员一致认为:这是一场精彩震撼的警示教育课!大家受到了深刻的教育。


  该公司党委高永银书记要求广大党员干部、重点岗位人员以史为镜以铭其身,以人为镜以正其身,以事为镜以警其身。保持清醒头脑,找准政治站位。要从反面教材中汲取教学,时刻保持头脑清醒,切实把思想和行动摆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时代大背景中去。熟读党纪条规,严守政治纪律。要以党章党规党纪的提倡和禁止为镜,从细微处做起,常常对照、时时对标。常怀律己之心,保持政治本色。党员的行为本质关键在做,要从小事做起,从小处做起,自觉做到自重、自警、自省、自励;要增强法纪观念,遵守职业道德,执行好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要不忘初心,想问题、干工作、谋创新,做到慎独、慎微、慎始、慎终,守住本色才能不断前行。


  韩少芹检察长指出预防职务犯罪就单位而言:要加强教育,划定不愿犯罪的自律线;要健全管理,筑牢不便犯罪的防火墙;要监督制约,强化不能犯罪的制衡网。就个人而言:要确保廉洁从业、保持健康心态、谨慎结交朋友,达到快乐工作、幸福生活目的。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洪泽供电,精彩震撼,警示教育课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