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制经纬

法制经纬

巴彦淖尔电业局杭后供电分局纪检小组以学促行(图文)

作者:李秒  2017-03-23

3652b1019fa168b47add7e1b2ccb7fad.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巴彦淖尔电业局杭后供电分局纪检小组以“强信念、提素质、讲规矩、正作风”为中心思想,积极贯彻落实巴彦淖尔电业局纪检监察队伍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对照活动学习台账,巩固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将《新形势、新任务、新举措》及“两准则、四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试行)》等内容列入学习计划,把集中学习与自学相结合,双管齐下,确保在学思践悟中提升工作人员的履职能力。


  活动自三月初开展以来,分局纪检小组成员利用工作之余手抄党规党纪。为了避免走过场、搞突击,分局将手抄党规党纪活动时间确定为两个月,要求每一位成员做到仔细阅读一句,工整抄写一句。这份特殊的“作业”不仅明确了纪检工作人员的权利和义务,更让大家深感责任重大,在工作中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与此同时,分局在强化纪检小组成员自身学知能力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展学习思路至全体党员中,编制下发了《党规在我心  党纪在我行》的党员学习手册作为手抄学习资料,为深入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起到了积极地推动作用。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巴彦淖尔电业局,杭后供电分局,纪检小组,以学促行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