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制经纬

法制经纬

唐县供电公司:“六着力六融入”深入推进依法治企

作者:田光辉  2016-11-09

  农村电气化网讯:国网河北省电力公司唐县供电分公司把开展依法治企工作与加强党员领导干部党风廉政建设有机结合,六着力将依法治企作为生产经营工作的生命线贯穿方方面面,全面提升领导班子依法治企和规范管理的能力,坚决整治依法治企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确保企业安全健康发展,为实现企业更快更好发展保驾护航。


  一是着力反腐倡廉,加强党规党纪刚性约束,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的各项制度,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深入开展“四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二是着力“三重一大”集体决策制度的执行力度,领导班子带头落实依法治企各项制度规定,明确指出单位主要负责人是依法治企工作的第一责任人,牢固树立依法治企观念和风险意识,严守道德底线坚决不碰纪律红线。


  三是着力财务管控,加强财务内部监督体系建设,充分利用内外部监督检查成果,全面查找管理,全面查找管理,防控财务风险,建立重大财务事项报告制度,提高风险应对和危机管理能力。


  四是着力基层管理,加强各供电所管理、班组规范管理、服务窗口管理,全面排查突出问题,认真梳理明察暗访和95598投诉举报反映的共性问题、重点难点问题,集中开展专项治理,彻底整改存在问题。


  五是着力项目及物资管理,严格履行物资采购及招投标管理、合同管理程序,使项目管理透明、公开,多级审核,层层把关,规避风险。


  六是着力风险防控,全面加强内部管控,深入推进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建设,提高防范风险能力,确保依法治企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唐县供电公司还坚持“六个融入”,将依法治企与安全生产、经营管理、电网建设、优质服务、文明建设、队伍建设等工作相结合。


  一是融入安全生产。以标准作业、规范操作为目标,确保现场作业行为规范,彻底消除违章现象。二是融入电网建设。以文明施工、优质工程为抓手,不断提高电网建设规范化水平。三是融入经营管理。以规范经营、守法管理为主线,加强内部控制和风险管理,提升公司上下的依法从业意识。四是融入优质服务。以规范行为、依法履职为核心,通过举办营销能力提升培训班、开展志愿服务等活动,实现营销业务、供电服务全过程可控、能控、在控,客户满意度逐年提高。五是融入文明建设。以提升形象、打造品牌为重点,开展了文明单位创建、“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结对谈心”等活动,提升了企业民主管理水平和员工的文明素质,彰显了品牌形象。六是融入队伍建设。以维护稳定、提升素质为主题,通过开展“班、校、家”、青工成才攻略两个党群创新项目,完善员工教育制度和人才培养制度,不断增强员工的归属感,推进企业和谐健康发展。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唐县供电,深入推进,依法治企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