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制经纬

法制经纬

灵寿县供电公司打出反窃电“组合拳”

作者:纪万明 高顿  2016-10-17

  农村电气化网讯:为维护良好的供电秩序,有效打击窃电行为,国网灵寿县供电公司预防为主、打防结合,并以反窃电专项行动为主要举措,打出反窃电“组合拳”。截止10月13日,已查处窃电及违约用电22起。


  入夏以来,县域内的窃电和违约用电势头不断反弹,严重影响良好的供用电秩序,时刻威胁着全县生活、生产用电安全。针对窃电高发势头,该公司与公安部门密切协作,积极构建“依法治电、标本兼治”的反窃电、反违约用电长效机制,坚持日常营业普查与协同公安突击检查相结合,百日反窃电和日常反窃电相结合,始终保持反窃电的高压态势;该公司精准发力,不断加大高线损台区、电量异常台区反窃电工作力度,充分利用负控监测、用电信息采集系统等技术手段,对覆盖全县4100多个台区的用电户实行全天监控,密切关注每一台区、每一用户电量、负荷曲线变化,对异常用电及时分析,摸排窃电嫌,锁定目标迅速出击,同时对采集不上线、采集成功率低的台区逐户核查,让每一窃电分子难以逃脱法网;该公司广泛发动,利用散发宣传资料、张贴标语等形式,发动社会群众积极举报窃电线索,努力构建群防群治反窃电机制;该公司加大技防工作力度,通过分段计量、推广使用客户端智能计量表等手段有效遏制窃电行为。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灵寿供电,反窃电,组合拳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