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制经纬

法制经纬

贵州兴义市电力公司荣获全市法治文艺调演一等奖(图文)

作者:邓斌  2016-10-08

表演队合影。.jpg

表演队合影

  农村电气化网讯:日前,贵州兴义市电力公司在参加市政府主办的第二届群众性法治文艺宣传调演活动中荣获一等奖,为单位增光添彩。


  据悉,为发挥兴义市民族文化资源优势,积极调动基层群众参与法治宣传的积极性,引导全民学法、知法、守法、用法、普法,弘扬法治文化,推进法治兴义、法治黔西南建设,兴义市政府举办此次群众性法治文艺宣传调演。活动共有来自全市各党政部门、企事业单位的18支参赛队伍200多名演员参加,活动有歌舞、独唱、快板、小品等表演形式。


  兴义市电力公司在此次活动中,积极响应并组织单位有文艺爱好的员工踊跃参加,组成表演队。他们白天上班,晚上抓紧排练。对演唱风格和服饰等作了精心准备和安排,并邀请文艺界老师对参赛节目作排练指导。

表演现场。.jpg

表演现场

该公司表演的音诗画类节目《电力卫士》。(1).jpg

该公司表演的音诗画类节目《电力卫士》


  参赛当天,该公司表演队在舞台上,精神饱满、纵情表演。所表演的情景小品《电力卫士》,用法的动人事迹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受到评委们的一致好评。经过激烈角逐,公司获得98.08分的高分,荣获此次法治文艺宣传调演一等奖。

该公司表演的音诗画类节目《电力卫士》。(2).jpg

该公司表演的音诗画类节目《电力卫士》

获奖后接受主持人采访。.jpg

获奖后接受主持人采访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贵州兴义电力,法治文艺调演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