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制经纬

法制经纬

乌后旗供电分局启动2016年打击窃电百日专项行动(图文)

作者:巴根那  2016-09-14

IMG_0023.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为依法维护正常供用电秩序,保障合法经营权益,营造良好的供用电环境,按照巴彦淖尔电业局相关工作要求,内蒙古乌拉特后旗供电分局于2016年8月15日-11月23日,在全旗供电区域内通过工作准备、重点排查、集中整治、总结等四个阶段开展的“打击窃电百日行动”为主题的专项行动全面启动。

 
 
  9月9日,通过局域视频会议形式,该分局组织营销相关部门召开了“2016年打击窃电百日专项行动”启动会,详细解读了2016年打击窃电百日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内容,传达了内电公司、市局2016年打击窃电百日专项行动启动会精神,并就打击窃电百日专项行动强调了重点,提出了要求。
 
 
  启动会上,明确了此次专项行动指导思想及工作目标,对打击窃电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部署: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紧紧围绕各阶段重点工作内容,深入细致做好此项工作;统筹兼顾,务求实效,在此次专项行动中要严格遵循“一个全覆盖、三结合、三必须”的工作原则,认真开展行动;警企联动,合规安全,充分利用分局与地方公安部门建立的预防和打击窃电办公室工作职能,联合执法,确保专项行动“工作流程合法化,工作行为规范化,现场检查安全化”;规范流程,依规追收。在查处过程中要注重证据的收集方式的依规合法,积极借助公安机关对窃电案件的查处力度,对查获的窃电案件要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电力法》、《内蒙古自治区预防和查处窃电行为条例》等法律法规进行追缴电费及违约使用电费,并将处理结果报送公司营销部备案;加强督查,过程管控。加强对各所属单位专项行动开展情况的指导和监督,定期组织现场督查。宣传造势,构建氛围。各单位要充分利用公司宣传平台,以及电视、网络、报纸等社会各类新闻媒体,加大对窃电及违约用电行为的曝光力度。
 
 
  此外,对专项行动工作成果进行分析,深入提炼此次行动中采取的技术手段、管理措施和典型案例。对专项行动中查处的窃电及违约用电典型案例进行深入研究,针对发现的装备和管理方面的问题和薄弱点,采取有效措施,根据窃电的规律和技术新动向,采取针对性防范措施,有效防范经营风险,建立反窃电和反违章用电的长效和常态机制,为供电营业一片晴空筑造坚实有力的堡垒。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乌后旗供电分局,打击窃电,百日专项行动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