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制经纬

法制经纬

新安县供电公司:确保关停企业电费零拖欠

作者:武鹏飞  2016-08-15

  农村电气化网讯:截止8月15日,国网河南新安县供电公司完成了33家关停企业的电费回收工作,确保了电费百分之百全额回收。


  为打造碧水蓝天,创造良好环境,新安县政府决定对污染防治不到位、严重影响群众生产生活的污染企业进行关停。新安县供电公司按照政府要求在7月底前完成了33家硅砂企业的断电处理工作。被关停的企业,大多为私人企业,本来电费催收难度就大,一旦形成欠费,极容易形成呆账坏账。该公司成立了以主管副总经理为组长的“关停企业电费回收领导小组”, 召开专题会议,制定电费清缴工作方案,细化工作职责,确保电费颗粒归仓。抽调财务、营销等部门员工,深入关停企业,与企业负责人零距离接触,面对面进行沟通交流,取得企业对清缴工作的理解支持和配合,引导客户主动按照规定缴费。对经营困难的企业,该公司根据企业实际情况和缴费意愿,明确缴费时间,实行分步清缴。对以各种理由拖欠不交的企业,争取公安、司法等相关部门的支持配合,依法进行财产冻结,扣缴或者查封,切实维护法律的尊严。


  在加强电费催收的同时,该公司对断电的企业加强日常用电检查,严防违规用电事件发生。对企业私自接电的行为,将严格按照《电力法》等法律法规进行处理。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新安供电,关停企业,电费零拖欠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