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制经纬

法制经纬

唐县供电公司:四项措施推进依法治企基础管理工作

作者:田光辉  2016-08-05

  农村电气化网讯:为进一步夯实依法治企基础管理工作,深入贯彻落实从严治企要求,不断增强员工依法经营意识,提高依法治企基础管理水平,国网河北省电力公司唐县供电分公司认真部署依法治企基础管理工作。


  领导高度重视,安排专人负责。唐县供电公司高度重视依法治企基础管理工作,专门召开会议,周密部署本项工作。一是要求各部门员工认真学习依法治企基础管理工作的通知精神和文件要求,深刻领会依法治企基础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是逐级依据活动精神要求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制定切实可行的活动方案。三是安排专人负责组织、分析、汇总、报送、督促、检查等工作,为做好依法治企基础管理工作活动奠定基础。


  明确活动内容,强化风险排查。唐县供电公司在开展依法治企基础管理工作活动中,为向2020年法制企业目标不断努力,在法治规划、法制教育、提高法制素质等方面制定详细措施,明确工作目标、时间节点、责任分工,推进依法治企工作落地开花。积极引导员工做到知法、守法,严格按制度履职、按规矩办事,使依法治企工作融入企业管理,使国家法律法规和公司制度标准固化到每个工作流程,形成闭环决策、管理、监督机制,使依法治企达到全面覆盖和全程管控的良好效果。自“六五”普法工作开展以来,唐县供电公司不断重视法制教育,增强法制观念和依法办事能力,不断提高公司法治化管理水平,使普法工作扎实深入推进,营造了和谐、稳定的法治环境。


  加强教育宣传,确保取得实效。唐县供电公司要求开展征集依法治企文化箴言、图片、视频;制作的案例展板《依法治企典型案例集》和案例巡展电子模板;采取座谈、演讲、辩论、征文;组织员工签署依法治企承诺书;开展法制标兵机构和个人评选活动等形式加强对员工的法制教育。同时要求把依法治企基础管理活动与推动改革发展的实际工作结合起来,以活动强基础,以活动促法制,以活动推创新,引导员工加深对法制文化的理解和认同,切实达到活动效果。


  加强考核应用,达到活动目的。唐县供电公司要求各部室、各供电所按照《实施方案》规定的时间进度序时推进各项工作任务,从依法治企文化宣传推广、重点领域专项治理、整改问责与机制完善、组织与宣传等四个方面对工作任务落实情况进行考核和评比,考评情况纳入各部室、供电所依法治企绩效考核。通过活动,真正达到夯实依法治企管理基础,遏制经营管理中的违规行为和问题苗头,有效防控各类案件及案件风险事件地目的。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唐县供电,依法治企,基础管理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