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制经纬

法制经纬

洪泽县综治与平安电力工作推进会在供电公司召开

作者:卢旭 良军 明俊  2016-06-26

  农村电气化网讯:6月22日下午,江苏洪泽县综治与平安电力工作推进会在国网洪泽县供电公司召开。旨在进一步推进2016年全县综治与平安电力创建工作有序开展,有效杜绝电力设施外破事件发生。


  会上,洪泽县供电公司通报了当前全县电力设施保护工作的现状、面临的困难及即将采取的措施,呼吁与会单位在开展行政执法、协调处理纠纷、打击违法犯罪等方面给予积极支持,共同促进社会各界提高对保护电力设施和电网安全重要性的认识。


  多年来,洪泽县供电公司以“平安电力”创建活动为载体,点面结合,努力构建政府统一领导、企业依法保护、执法各部门密切支持配合的良好格局,将“平安电力”创建工作落到实处,强化电力设施保护宣传。充分利用电视、广播、报纸、网络等新闻媒体,开展走进校园、走进社区、走进场头等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大力宣传《电力法》、《江苏省电力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积极配合地方政府相关部门,进一步完善电力设施保护区规划、施工许可制度,从源头上预防电力设施外力破坏事故的发生。


  洪泽县经信委、综治办、公安局、安监局、住建局、交通局、水利局、林业局、市场管理局和供电公司等部门、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洪泽,综治,平安电力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