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制经纬

法制经纬

辽宁电力公司创建“法治工作室”为依法治企提供平台

  2016-06-24

  6月20日,辽宁电力公司创建的“法治工作室”正式挂牌。这也是辽宁省电力有限公司系统内首家建立的“法治工作室”。这为创新企业法治工作和更好地为供法律服务,提供了平台。


  “法治工作室”场所内摆放了法律专业书籍、报刊杂志、法治科研成果资料、法治视听影像资料、国家电网公司规章制度、国家和电力行业标准;收集存放了系统内外的典型《诉讼案例汇编》和《法治文件汇编》工作卷宗,包括《诉讼案件卷宗》和《非诉讼卷宗》;提供了国家信息中心定期发布的《法律法规数据库》等。供大家查阅、研究、借鉴、交流和学习。


  “法治工作室”还安放了电脑、打印机、传真机和投影仪等现代化办公设备;建设和维护“法治工作室”局域网站等。为举办公司法治工作相关的交流、研讨和讲座活动提供方便条件。


  “法治工作室”的法治工作团队,包括了公司法律事务人员和公司电网建设、生产、营销、人资、财务和多经等专业经验丰富人员,邀请了熟悉电力生产经营的知名社会律师、检察官、法官、公证人员和司法行政人员以及高等院校的法学教授参加。


  该公司创建的“法治工作室”,成为了法治管理和宣传教育的基地和场所,也是法治企业建设工作的平台和交流的桥梁。它将构成凝聚各方力量形成法治工作的智囊团,为公司领导的经营决策提供法律意见和为各单位部门进行法律服务,均发挥着极其特殊的作用。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电力网

标签:辽宁电力,法治工作室,依法治企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