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制经纬

法制经纬

青海电力公司获全国法治宣传教育先进集体称号

  2016-06-07

  近日,第八次全国法治宣传教育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会议对全国“六五”普法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国网青海省电力公司被评为全国法治宣传教育先进单位,成为西北电力系统唯一获此殊荣的企业。


  据悉,此次表彰由中央宣传部、司法部、全国普法办共同组织实施。青海省共有22个先进集体和27名先进个人受到表彰,其中,获表彰的企业只有两家,该公司是其中之一。


  2011-2015年“六五”普法和“十二五”时期,该公司积极探索新形势下普法依法治企工作的新方法、新途径,以全面提高各级经营管理人员法律素质为重点,加强员工法制教育,突出法制宣传阵地建设,采取“有机融入”的方法,有计划、有重点地开展工作,更好的履行了央企的社会责任。


  自“六五”普法工作开展以来,该公司认真贯彻青海省“六五”普法工作要求,坚持顶层设计、分类指导、强化落实。建立健全普法工作机制,规范普法工作程序;加强内外部法律宣传,营造良好法律环境;强化依法治企,依法管理水平明显提升,广大干部和员工的法律意识进一步增强,普法依法治企工作取得了显着成效。通过加强组织领导,健全普法依法治理管理体系,强化法治理念,使得干部员工法律素质明显提升。通过创新工作方式,密切协作,法制宣传教育工作取得显着成效,地方电力执法机构建设取得突破,为该公司改革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大会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勤奋工作,更好地发挥典型示范带头作用,在“七五”法治宣传教育中做出新贡献,再创新佳绩。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电力网

标签:青海电力,法治宣传教育,先进集体称号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