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制经纬

法制经纬

孟州供电:“飓风”反窃保度夏安全

作者:陈欢欢  2016-05-26

  农村电气化网讯:5月23日晚,孟州市供电公司桑坡供电所利用晚高峰,开展“飓风”反窃电专项稽查治理行动,旨在有效打击窃电行为,维护电力企业合法权益,确保电网群众度夏安全。


  据了解,桑坡村现有皮毛加工企业100多家,眼下正是生产和用电高峰期,为确保良好的用电秩序,孟州市供电公司以该村各大小企业、超市、临时性用电为目标,对用户的电能计量表、计量铅封等进行大排查,并向客户详细讲解电力的重要性和窃电的危害性,让客户做到学法、知法、懂法、守法,自觉遵守电力安全行为。同时,对存在的不安全因素和违约用电客户现场下发隐患排查通知书,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限期整改。


  经过反窃排查,共检查用户300余户,清查出窃电行为2家,并对窃电人员进行了思想教育和经济处罚,有效打击了窃电行为,维护了夏季用电秩序,确保了供用电安全。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孟州供电,飓风,反窃,度夏安全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