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制经纬

法制经纬

尉氏县供电公司举办“依法治企”专题讲座

作者:郑亚亚  2016-05-23

  农村电气化网讯:为提高公司依法治电能力,形成人人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5月20日上午,国网尉氏县供电公司在七楼会议室举办“依法治企”专题讲座,邀请河南省技能培训中心高级讲师梁中华老师授课,公司140余名干部职工聆听了讲座。


  梁中华老师以《依法合规,勤免履职,为建设三全五依法治企业发挥中坚力量》为课题,通过理论剖析、比较分析、实例解析相结合的方式对国家电网公司建设三全五依法治企业的背景意义、建设三全五依法治企业的基本内涵,中层干部如何依法治企业建设中发挥作用三个方面进行了系统性地阐述,要求公司全体中层干部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认清形势,树立法治意识,培养法治思维,树立“干净”廉政理念,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将公司建设成为法治思维引领、以法治方式运作的“一强三优”现代公司。


  通过培训,参培人员对依法治企知识有了更多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将学习成果与日常工作相结合,进一步提高自身素质,扎实的工作作风,进一步推动企业健康和谐发展。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尉氏供电,依法治企,专题讲座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