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制经纬

法制经纬

上饶供电:加大反窃电力度 提高台线管理水平

作者:柯超 刘林轩  2016-05-03

  农村电气化网讯:为提高公司台线管理水平,有效打击窃电行为,维护公司利益,保障正常的供用电秩序,4月下旬,国网上饶供电公司营销部低压用电检查班通过细致排查、周密部署,对部分高损台区开展了密集的反窃电专项行动。


  为确保反窃电成效,低压用电检查班充分利用营销信息系统、用电信息采集系统、台线考核管理系统等技术支持平台,筛选高损线路、台区和电量异常用户开展专项检查,重点打击智能窃电嫌疑户,通过利用用电信息采集系统监控用户近期的用电情况和用电量,对有窃电史的用户进行了重点监控,对有窃电嫌疑的用户提前进行了筛选,整个行动做到了有的放矢。锁定目标后,班里抽调有丰富反窃电经验的用电检查人员组成精干的检查小组,利用晚上时间到现场突击检查用户计量装置和用电情况,窃电户几乎无一漏网,反窃电行动取得了显着成效,此次行动共查获违章用电及窃电用户70余户,已经追补电量76411千瓦时,尚有20余户正在处理之中。经过整治,四月份公司台区日线损达标率提高到了80%左右,台区综合线损率降到了5.42%。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上饶供电,反窃电,台线管理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