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制经纬

法制经纬

乐至县供电公司:“4.15暖心式”维权收良效

作者:宋道辉  2016-04-20

  农村电气化网讯:为提高广大职工的法律意识,有效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4月15日,国网乐至县供电公司组织开展“职工维权咨询服务日”活动,集中进行法制宣传和咨询服务,向公司系统职工普及劳动保障相关法律知识,公司政工领导亲自坐镇,接受职工维权咨询,帮助解决职工遇到的疑惑或困难。


  活动当天,公司工会组织广大职工通过电视电话会议系统收看了资阳公司举办由资阳市地税局专家带来的关于个人税收的知识讲座,解决大家对工资税收的“盲区”;一台独出心裁的维权小品,在欢声笑语中给大家普及平时所关心的热点、难点和焦点问题。


  在公司设立的咨询服务点,由公司党政领导、工会、人资、财务等相关人员组成的维权服务小组,在公司大门口向上班人员发放了《职工维权宣传手册》,落实“全面两孩”等相关法律法规资料。活动现场热闹非凡,来咨询的员工络绎不绝,维权服务小组积极解答了职工们提出的关于工资待遇、年休假、经济待遇、绩效考核、教育培训和女职工保护等方面的问题。同时,维权现场还设立一个特色暖心专场,即电话维权专场,专为工作中或是较远乡镇供电所不方便到现场的职工们答疑解惑。


  职工纷纷表示,通“4.15维权咨询服务日”活动,给他们提供了说话的地方,没有顾虑,能够畅所欲言,切实感受到工会组织是可以信赖的“娘家人”。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乐至供电,维权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