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制经纬

法制经纬

东莞局:体验“文化沙龙” 培育“莞电法意”(图)

  2013-12-16

本网讯 12月11日,广东东莞供电局举办了一场“莞电法意”的法律文化沙龙,为 “12·4”法制宣传系列活动再牵新高潮。广东电网公司法律部主任孙世光、东莞局副局长杨崎等出席了本次活动。

法律文化沙龙活动设有原创法律微电影展播、“星光大道”演员访谈、法律知识问答、“法意交叉点”现场观点交流、微信投票等精彩环节,让参与者亲身感受了“文化普法”和“体验式普法”的魅力。其中,活动展播的三部法律微电影是由东莞局真实案例改编的作品,并由该局员工参与演出。微电影深入分析了企业日常工作中存在的法律风险,揭示了涉及业务的法律知识和管理启示,充分体现了该局服务主营业务、严控经营风险、推动企业发展的法律工作思路。

本次活动通过生动活泼的形式普及了法律知识,传播了法律文化,切实提高了员工“重法、学法、守法、用法”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法意交叉点”,观众反应热烈

“星光大道”演员访谈

参加者签名留念

来源:广东电网公司

标签:东莞局,文化沙龙,莞电法意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