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制经纬

法制经纬

云南首家电力行政联合执法办在牟定挂牌成立

作者:记者 吕瑾 通讯员 李明峰  2011-08-22

日前,云南省首家电力行政联合执法办公室在牟定县经济贸易和信息化局挂牌成立。

牟定县于2010年开始组织省、州电力和法律专家,开展县级政府执行电力法规配套政策课题研究,在电力法规识别数据库、课题研究报告、县级政府执行电力法规配套政策等方面取得了成果,并通过省级专家评审。

牟定县电力行政联合执法办公室有效整合了国土、林业、城建、工商、交通、环保、安监、质监、公安、信访等成员单位的力量,对涉及电力线路树障、房障清理及盗窃、破坏电力设施、盗窃电能等违法行为进行依法执法,确保电网及电力设施的安全运行。

来源:云南日报

标签:云南,电力,行政,联合执法,牟定,挂牌成立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