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制经纬

法制经纬

如东电力行政执法办查处首例破坏电力负控装置案

作者:徐越 张建  2011-08-03

【本网讯】8月2日,江苏省如东县电力行政执法办公室对该县一家企业在迎峰度夏期间破坏电力负控装置的违法行为作出处以5000元罚款的行政处罚决定。这是如东县电力行政执法办公室今年5月份成立以来查处的首起案例。

7月29日上午,由于电网负荷紧张,电力缺口较大,如东县供电公司依据上级分配负荷指标实施限电。在执行有序用电方案过程中,发现通过负荷控制系统巡测不到南通力诚织造有限公司用电负荷信号,工作人员遂到35公里外位于双甸镇的该公司现场查看,发现该公司未按照有序用电方案执行轮休,仍然在开机生产,而负控系统控制回路被人为破坏。

供电人员立即向如东县电力行政执法办公室报告,由该县经信委、公安局等组成的联合执法人员赴现场查证后,当场对企业主予以教育,并依据相关法律法规,作出处罚决定。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电力负控,如东电力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