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制经纬

法制经纬

上犹县供电公司依法办理变电站土地许可证获好评

作者:苏子涵   2010-07-08

在电力建设中,由于种种原因,建设项目先进厂在办证的问题普遍存在,为日后的生产经营埋下了隐患,增加了供电企业运营的风险。

为了规避公司运营风险、消除生产经营隐患,同时响应政府、省、市公司依法治企的号召,上犹县供电公司积极开展变电站土地许可证办理工作。

上犹县公司将该工作作为重点工作来抓,班组领导高度重视,要求在法律法规允许的前提下,全面落实变电站土地许可证的问题,多次与县政府联系、协商争取政策,长时间与县国资局交流、请教赢得支持。了解土地许可证办理的重电、难点,找出突破口,求同存异,最终与各个相关部门达成一致,结束了公司多年的“无证驾驶”。

在该工作中,该公司始终依法办事,不以势压人,不以惠诱人、不以权吓人,按照法律法规破解难题,协调各发面利益,达成依法治企、共同发展、和谐多赢的共识,获得了当地政府和省、市公司的好评,维护了企业权益、赢得了企业名誉。

标签:依法治企,上犹县,土地许可证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