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制经纬

法制经纬

粘土砖轮窑厂“躲猫猫” 断电关停助环保

作者:张晓葆 郁照云 贺勇  2010-04-07

4月2日下午,含山供电公司铜闸供电所依据县经贸委、环保等部门等文件,依法对铜闸镇粘土砖轮窑厂实施停电措施,把含山县人民政府正在开展粘土砖轮窑厂治理整顿工作落到了实处。

去年以来,依据国家产业政策和有关规定,含山县人民政府调整优化墙体材料产业结构,推进节能减排,保护了土地资源与环境,促进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在粘土砖轮窑厂治理整顿工作中,对不符合政策标准的该类企业一律给予取缔,铜闸镇席李轮窑厂被列入关闭批次中。

与其它被取缔的粘土砖轮窑厂不同,李轮窑厂位置相对偏僻,给政府监管带来难题,游击式偷着生产难防、“躲猫猫”般游戏难免、死灰复燃再烧关停轮窑防不胜防。为此,含山供电公司本着社会责任和地方政府指令对其进行停电。

从4月6日起,该公司铜闸供电所又将供应该窑厂电源的10千伏线路拆除,彻底预防了该关停的轮窑厂不顾禁令恢复生产的可能,帮环保等工作解除了监管难题,也让该关停企业业主从犹豫不决的心态中得到解脱,可从事其它有利环保产业。对此,含山供电公司将给予热诚帮助。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席李轮窑,躲猫猫,断电关停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