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制经纬

法制经纬

兴化警方成功侦破盗窃变压器系列案

  2007-10-15

(本网讯)日前,兴化市公安局刑警大队在盐城警方的大力协助下,经过半年多的艰苦侦查,成功抓获了以盐都人施中华、杨金楼、沈玉中等为首的特大盗窃团伙的15名犯罪嫌疑人,一举攻克了江苏省公案厅挂牌督办的盗窃变压器系列案件,破获兴化、姜堰、宝应、东台、盐都等地盗窃变压器案件70多起,总案值100多万元。

2006年以来,兴化市李中、临城、安丰、戴南等乡镇连续发生多起盗窃变压器铜芯案件。犯罪分子疯狂作案,社会影响很坏,群众反映强烈,此系列案件今年初被省公安厅挂牌督办。

今年3月上旬,兴化市刑警大队抽调一中队、三中队、四中队、特警中队干警成立专案组,全力攻坚克难,密切关注案件的发案动态,强化预警研判,并对全市收旧行业进行布控,同时35个农村供电所配合派出所进行夜巡蹲守。专案组积极与周边刑侦部门联手作战,互通情报,信息共享,措施联动。

4月29日晚,专案组经过周密部署,将流窜至兴化市沈伦镇准备盗窃变压器的犯罪嫌疑人施中华、杨金楼一举抓获。7月下旬,专案组多措并举,又相继抓获涉案人员沈玉中、薛友军等10人,指认变压器盗窃现场40多处。近日,专案组在盐都警方的协助下,又抓获了在逃涉案人员杨金海、刘金彪、黄成风等三名犯罪嫌疑人。

目前,案件审理工作仍在进行中。(陈晓明 杨峻峰)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兴化,盗窃,变压器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