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电力投资

电力投资

国网济宁梁山县供电公司:改造线路优配网满足居民用好电(图文)

作者:吴敬华  2023-05-08

35eb1a1e28092e46383c35dc6d9e3f47.jpg

b145cae71f794259293f469668e2af14.jpg

  农村电气化信息网讯:(通讯员 吴敬华)“电缆已到箱内位置,把电缆固定好,防止向下滑。”5月8日,国网济宁梁山县供电公司员工正全力对10千伏维也纳I线1号分支箱出线电缆拆除移至2号分支箱,维也纳I线新环网柜进线电缆T接至维也纳I线1号分支箱出线侧,进一步优化线路网架结构,满足周边客户用电需求,保证客户用电无忧。

  此次维也纳I线改造,主要为鑫悦豪庭和荣兴府两个居民小区供电。改造后,该线路担负维也纳小区主供,鑫悦豪庭和荣兴府两个小区备用的供电任务。为保障工程安全有序开展,梁山公司科学统筹、精细安排,提前落实现场双勘察,摸清施工中存在的风险点和施工难点,根据现场情况和工作任务,制定最合理改造方案,绘制现场安措布置图,合理安排施工工序,确保施工现场安全、施工工艺规范。

  当天早上7时许,梁山公司施工人员到达施工现场,工作负责人向施工人员进行安全技术交底,明确施工性质、明确工作范围、明确安全注意事项,在工作票上签字确认后,各项工作在施工人员密切配合下有序开展,验电、检测、拆接电缆……每一项都力求工艺精准、安全有序。

cd2e3baf0f97d87405fe4865829b2429.jpg

4cd0f661b12a26c70c432c3eaa221df1.jpg

  在施工过程中,梁山公司狠抓施工现场安全管控,严格执行“五级五控”、“六到位一规范”等各项规章制度,加大安全监督检查力度,采取远程视频督查和“四不两直”现场督查,严格规范施工人员作业行为,坚持科学施工、文明施工、绿色施工,严把改造质量和工艺效率,把安全生产工作抓细、抓实、抓好,切实增强安全生产可控、能控、在控能力,规范、科学、高效的完成工作任务。

  经过一天的紧张施工,顺利完成施工任务,夯实电网安全运行的基础,进一步优化区域电网架构,为三个居民小区提供可靠电力保障,保证居民用上舒心电、安心电。 

来源:农村电气化信息网

标签:济宁梁山供电,改造线路,优化配网,用好电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