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电力投资

电力投资

南安供电公司:党建联创促协作,推动配网网架升级改造

作者:黄华生  2023-04-08

  农村电气化信息网讯:(通讯员 黄华生) 3月29日下午,南安供电公司运维检修部组织党建联创单位配改办、调控部门、设计公司前往南安城区供电中心调研,开展配网网架建设指导帮扶。

  据供电台区和户数区域分布调查发现,及时了解城区供电中心(南安市区三个办事处区域等)配电设施情况,特别是老旧小区、破旧表箱等问题,针对存在高故障线路、市政设施配套、大中型小区双电源建设等问题进行剖析,对新发布配电网规划导则涉及的配电自动化建设、配网通信布点等配电数字化基础工作,进行多方位的交流沟通,明确网架、标准化接线等导则,确定亟待配网规划建设的源头进行的优化解决的方案。

  为此,运检部组织配网规划、设计、建设部门的骨干力量,结合党建联创目标,从提升配网项目储备质量、提高项目设计契合度、提增配网建设效率提供一整套完整优化方案,确保配网通道的流畅和标准化,推动配网项目储备和优化设计,提高配电网的安全性和互联互通性,稳步推进区域电力设施升级改造,确保迎峰度夏时攻坚完成75%的台区项目储备,解决超500米供电半径等问题。城区供电中心将进一步提高设备主人意识,组织梳理管辖设备隐患清单需求,对照此次指导出具的方案,按“清单化、项目化”积极开展专项行动,加快对现有的配网设备更新升级,强化设备状态管控,有效降低配网故障,提升供电服务质量,切实保障“运维跑在故障前”。 

来源:农村电气化信息网

标签:南安供电,党建联创,配网网架,升级改造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