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电力投资

电力投资

南安供电公司:物料RPA开发应用助力智慧监督

作者:黄华生  2023-04-08

  农村电气化信息网讯:(通讯员 黄华生) 物料RPA开发应用,有利于实现物料的采、领、退等规范,进一步实现助力智慧监督的作用。项目涉及配网项目物料在设计、施工、物供、基层实施主体等多流程中进行应用、核对等闭环应用。可以减少物料在项目实施过程可能产生的廉政问题。 

  如网商系统进入我的领料单,选择领料单管理列表,人工需要把打印的领料单号从网商里面复制出来到表格,保存后关闭。若开发RPA应用后,简单点击RPA启动调试按钮,系统将一条一条执行打印。近日,由运检部门牵头确定的RPA小程序已可能实现配网物资领料打印领料单的“一键”生成,缩短了开单用时,有效解决领料环节由于大量到货订单人工开单不及时、领用超期等瓶颈问题。

  后续,RPA将在设计标准化平台上传设备材料表自动发起采购需求、退料核对等多外环节流程上优化开发,有利推动智慧监督应用,鼓励员工智能开发,立足自身岗位和工作实际,积极探索,加强创新意识和能力的提升。RPA应用程序应用流程自动化机器人提高工作效率、疏通工作堵点。实现数字化赋能为基层减负增效,让“数字赋能”更加贴近生产工作的同时,确保承诺、践诺活动落到实处,以实际行动引领广大员工加压奋进,确保圆满实现年度生产经营目标任务。 

来源:农村电气化信息网

标签:南安供电,物料RPA,开发应用,智慧监督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