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电力投资

电力投资

南安供电公司设计公司:圆满完成迎峰度夏项目设计任务

作者:黄华生  2023-04-08

  农村电气化网讯:(通讯员 黄华生)  每年春节期间的“返乡流”,造成多个地方低电压,南安西北部片区又逢茶季,给当地供电部门的服务工作、电力供应电能质量造成了不少的影响。

  2月份以来,供电单位下达多个项目储备任务,包括春节保电期间重过载、低电压台区66台,迎峰度夏预测重过载33台、大中型小区单电源22个双电源建设等。3月初,又进一步要求,迎峰度夏项目即2023年第一批计划项目需完成施工图设计,并在全省统一的配电线路设计标准化平台上传,及时完成主要设备材料的订货需求发起等。

  设计公司面临多项任务集中,任务工程量大的要求,成立攻坚小组,不折不扣,严抓队伍,明确分工,设计人员加班加点,发挥“5+2”“白中黑”加班精神,确保迎峰度夏项目储备、第一批配网实施项目施工图送审节点的完成,于3月30日胜利收官。 

来源:农村电气化信息网

标签:南安供电公司设计,圆满完成,迎峰度夏,项目设计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