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电力投资

电力投资

国网孟州市供电公司:电网灾后重建 问需民生福祉

作者: 陈欢欢  2021-10-09

  农村电气化网讯: (通讯员 陈欢欢)10月8日,国网孟州市供电公司槐树供电所副所长宋腾飞正在对10千伏石庄线崔庄支后岭提灌分支2号杆杆基塌陷现场进行勘察,因岭区特殊的地理环境,待雨后岭区地貌具备施工条件后进行消缺。这是该公司全力服务全市经济、助力灾后重建加速跑的一个缩影。

  今年6月份以来,孟州地区连续遭遇了12级大风、特大暴雨、秋汛等多轮次极端恶劣天气,供电设施特别是岭区电力设施严重受损,国网孟州市供电公司将灾后重建融入全市重建工作大格局,全面加快电网灾后重建步伐,以优质的供电服务助跑全市经济提速。精心谋划,超前规划,结合全市区域特点,制定科学合理、精准高效的电网建设与技术改造方案,成立一把手为组长的灾后重建领导小组,将灾后重建项目细化到周、责任到人,全方位跟踪项目进度和工程质量,销号协调施工过程中的难题;对灾后存在隐患的线路进行逐一消缺,对地质疏松地带的电杆,进行迁移和加固,全面提高电网整体防灾能力;加强主动服务,积极开展上门走访,对接受灾重要客户和重点单位,全面了解客户需求,提供用电指导,解决用电难题;大力推广“网上国网”APP、豫电管家APP等网上办电渠道,开通“灾后重建”绿色用电通道,确保装表接电“一次都不用跑”;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灾后重建工作,按照部门职责,安监、物资、施工、后勤保障等专业协同作战,全力以赴投入灾后重建和保障复工复产工作当中。

  据悉,国网孟州市供电公司灾后重建工程共计45项,累计投入资金2414.33万元,将有效保障集中资源做好抢险救灾及灾后重建工作,在施工中,该公司将持续问需重点项目、民生福祉用电需求,全面提高建设标准,重新优化电网结构,加强高电压等级建设,全面提高供电可靠性和电网防灾水平。目前,各项工作正在紧锣密鼓进行中。

来源:农村电气化信息网

标签:孟州供电,电网,灾后重建,民生福祉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63203701 
北京二十一世纪炎黄经济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10019665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