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电力投资

电力投资

云霄供电:优化供电网络结构 全力保障企业用电(图文)

作者:方为生   2020-04-30

[titlepic]云霄供电:优化供电网络结构 全力保障企业用电

  农村电气化网讯:4月30日,国网云霄县供电公司组织施工队伍加紧对云陵工业开发区LED北大道一条新建10千伏线路支线进行导线架设、负荷搬迁等作业。

  从现场了解到,这条新架设的线路主要为了改善当前云陵工业开发区LED北大道供电环境。

  据介绍,云陵工业开发区LED北大道两侧有十多家企业,原来全由10千伏莆河Ⅱ线信实支线供电。由于当前10千伏信实支线已面临繁重的供电压力,且10千伏莆河Ⅱ线也开始出现重载问题。

  为此,国网云霄县供电公司这次结合10千伏莆河Ⅰ、Ⅱ线因市政工程建设进行迁移改造,对云陵工业开发区LED北大道的供电网络结构进行全面优化,专门从10千伏莆河Ⅰ线63号杆架设一条600多米线路到华锐光电企业附近,并把10千伏信实支线前段的用电负荷切割给这条新的线路供电。

  也就是说,现在的云陵工业开发区LED北大道两侧的供电问题将由过去的单线供电变为双线供电,辖区企业日后用电问题也有了新保障。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云霄供电,优化网络,全力保障,企业用电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