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电力投资

电力投资

云霄供电:加快线路改造 确保市政工程建设

作者:方为生   2020-04-15

  农村电气化网讯:4月15日上午,在云霄县上坑路段的324线国道边,一支电力施工队伍忙碌着对10千伏莆凌Ⅰ、Ⅱ线31号杆至55号杆的线路进行下地缆化改造。

  在作业现场,只见电力施工人员有的忙着拆除杆上导线、设备及水泥杆,有的忙着敷设电缆、安装新增开关、搬迁负荷以及在两台新安装环网柜接入电缆等作业。

  从国网云霄县供电公司了解到,由于国道324线云霄城关段及莆政路提升改造,去年4月底开始,该公司就结合市政工程建设需求,按轻重缓急,对沿线的15条电力杆线及24台配变进行迁移改造。

  据介绍,所有需迁移的电力杆线及配变原计划于今年5月份完成。因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所有电力杆线迁移任务预计推迟一个月完成。

  当前,该公司除了加紧对10千伏莆凌Ⅰ、Ⅱ线迁移改造,最后的两个迁移改造任务10千伏莆美Ⅰ线后段300多米线路及10千伏莆河Ⅰ、Ⅱ线200多米线路将分别于4月底和6月份完成。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云霄供电,线路改造,市政工程建设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