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电力投资

电力投资

国网南靖供电公司老小区变压器增容夏季送清凉

  2019-08-20

  农村电气化网讯:8月20日一大早,南靖县山城镇新中山小区就热闹起来了,一辆大卡车停在小区旁边的通道,5名国网南靖县供电公司施工人员忙着搬运工器具,现场一片忙碌景象。


  新中山小区是个较为老旧的小区,居住在这里的大部分是50多岁的阿伯、阿婆们。在接到电力公司提前发布的短信停电通知后,老人们一大早已经走出家门,到小区阴凉处打牌、下象棋。看到供电公司大卡车在这变压器过来,他们纷纷上前围观这个“大家伙”。


  “请各位阿伯、阿婆远离施工现场,过会我们换好变压器,你们就可以回家吹空调了,谢谢你们配合”现场安全员庄振和说道。随后施工人员用隔离栏将老人们和工作现场隔离开来,做好相应的安全措施以防意外发生。


  一切准备就绪,施工人员先到小区配电室将旧变压器进行拆卸。由于小吊车进不了配电室,五人合力将几百斤重的旧变压器搬上推车,四人一手扶住一边,一人拽着拖车头,缓慢推出外面。紧接着,施工人员开着小吊车,吊起新变压器安放到推车上。由于体积大十分费力,他们依靠人力小心翼翼的把新变压器移到安放位置。为让老人们尽快回家吹空调,他们克服困难,加快手脚,定位的定位、紧螺栓的紧螺栓,紧密配合进展有条不紊。经过3个多小时的紧张工作,中午12时,变台安装完毕并恢复送电。


  “我们小区建很久了,设施也比较陈旧,这么热的天气你们搬上搬下为我们增容变台,太谢谢你们了”该小区退休干部陈阿婆感激说道。


  据了解,此次增容将新中山3号配变315千伏安变压器更换为400千伏安变压器,有效解决521户客户低电压问题,在闷热的夏季为客户送上了清凉好礼。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南靖供电,老小区,变压器,增容,送清凉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