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电力投资

电力投资

国网福鼎市供电公司:推进配网改造 情暖畲乡人(图文)

作者:李依涵  2019-08-01

国网福鼎市供电公司:推进配网改造 情暖畲乡人.JPG

国网福鼎市供电公司:推进配网改造 情暖畲乡人2.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7月30日,在福鼎市佳阳畲族乡10kV佳阳线安仁支线改造工程现场,国网福鼎市供电公司组织施工人员顶着烈日,为岙前支线架设导线。


  早上七点,施工人员到达现场,开始施工前的准备工作。根据作业前的部署,施工人员各司其职,有条不紊地开展各自的任务。清理线路走廊、杆上作业、杆下拉线,配合默契,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现场工作负责人介绍,此项工程预计在8月底完工,由于前段时间持续出现阴雨天气,影响了工程进度,为了确保工期,施工人员抓时间赶进度,加班加点。当天,在经过8个小时的奋战后,工作人员共完成9档线的架设。


  据悉,由于途经佳阳三邱田村、安仁村的线路投运近30多年,线路老化、线径小,且线路走廊多处穿越茂密竹木林,遇到雷害天气易发生故障。为全面提升佳阳畲族乡的线路运行能力,更好地为美丽乡村建设服务,该公司重新规划配网线路,从10千伏佳阳线新架设安仁支线,线路总长16公里,进一步提高三邱田、安仁村及多个自然村村的供电可靠性,用稳定的电力给畲乡村民们“稳稳的幸福”。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福鼎供电,配网改造,情暖畲乡人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