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电力投资

电力投资

如东供电公司:多举措打造精品农网改造升级工程

作者:张壮志  2019-06-17

  农村电气化网讯:连日来,如东公司农电服务公司组织安全、技术人员分赴全县各配农网工程施工现场,全面实施安全生产全过程监督,确保配农网改造施工安全可靠。


  当前正值农村电网升级工程施工建设高峰,该公司明确了四项现场安全管理措施,确保生产现场安全管控到位。一是在倒排工程工期的基础上,细化各级安全责任,强化农网升级改造工程安全过程管控,严把现场施工人员安全、质量和验收安全关。二是严格落实安全监督责任制,组织人员对农网在建现场进行现场督导,确保施工现场“两票三制”全面落实后才允许工作人员开始工作。三是加大反习惯性违章执行力度,现场操作人员、外协队伍施工人员的行为处在“能控、在控、可控”的范围内,做到“事事有人负责,时时有人负责”。四是强化监督人员对农网建设安全和质量可能造成影响的施工环的工作督导,及时消除可能威胁农网建设安全和施工质量的各种隐患。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如东供电,农网改造升级工程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